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方到才放鞭炮? 民眾PO網引公憤

記者 葉鳳達 / 攝影 何宜信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8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中秋節真的是不平靜,屏東萬巒有民眾抱怨鄰居放鞭炮太晚,還導致鞭炮跑進家裡報警處理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鄰居潘姓男子還挑晚上10點整施放最後一次鞭炮,雖然警方表示經過協調事件已經落幕,沒想到潘姓男子把影片PO到臉書,還留言說就是警方到才點燃鞭炮的,結果遭到網友砲轟。


阿嬤對著警方不停抱怨,因為稍早前她懷疑隔壁鄰居朝著她們放鞭炮,而且話還沒說完狀況又發生了。

施放鞭炮民眾:「來第二場喔,10點整。」

拍攝畫面的潘姓男子將畫面PO到臉書,還寫著10點整第二次施放並感謝警方到場關心,連他的友人也看不下去、留言提醒,他卻回說就是警察來才要點,在網路上引起民眾砲轟。

施放鞭炮民眾:「家人還沒放完鞭炮呀,剩下一點點,剩一點鞭炮也要讓人家放完呀。」

這起糾紛發生在屏東萬巒中秋節當晚,隔天潘姓男子一家人仍有烤肉放鞭炮活動,只是看在阿嬤一家人眼裡,前一晚放鞭炮的動機似乎沒那麼單純。

投訴民眾:「他在自家前面放沒有關係喔,結果硬是在這邊沖沖到裡面來,又在我們家門口放了一堆。」

屏縣警局萬巒分駐所所長黃順良:「那我們到場之後是沒有發現有民眾拿沖天炮,對民宅住家施放的情形。」

警方表示雙方之前就曾有糾紛,這次中秋節又為了放炮找來警方協調,而潘姓男子最後一次施放煙火的時間接近10點,加上勸導後雙方已經消了火氣,因此沒有依社維法來處置。中秋夜大小糾紛不斷,警察保母每一件都得處理真是不容易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秋節#鞭炮#煙火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42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