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希特勒座車 「王者之劍」藏身苗栗山林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希特勒座車藏在苗栗山區?一輛1988年美國生產的仿製希特勒座車的「王者之劍」古董車,國內一名車主打造玻璃維幕車庫,將車子收藏在隱密的山林裡,但最近因為車主和弟弟為了土地分割鬧不和,弟弟不讓他在土地上停車,只好請吊車將車庫連同車子一起吊離山區,因此曝光。


玻璃維幕撘建的車庫,裡面停放一輛白色古董車,吊車將車庫連同車子一起吊離,四周都是樹林,這車子平常隱身苗栗通宵坪頂山區,是一輛在台灣很罕見的古董車「王者之劍」,由美國製造,排氣量5000cc,仿1930年代德國朋馳車廠的希特勒座車,車頭有飛天裸女立標,內裝木製儀表板非常復古風,國外網站上比較常見。


超長的車體,常出現在婚禮或是隆重的典禮上,偶而會辦車聚,各種顏色的王者之劍呈現不同的感覺,而台灣車主挑了經典白色,懸掛9999的吉利車牌。

車子來台27年,行駛里程數只有2萬8千多公里,放置車輛的豪宅圍牆高築,附近居民說,車主是一名70多歲的拳頭師父,很少跟人打交道,這次因為車主和地弟為了土地分割失和,弟弟堅持土地不讓他停車,只好花10萬元請吊車吊下山,順便進廠維修,維修費初估40多萬元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希特勒#王者之劍#山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641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