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搶買牛肉盤 顧客排櫃台前等補貨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台中人有多愛烤肉,從網友拍下的這張照片,就知道地點在美式賣場台中分店,時間是27日中秋節白天,一群人擠在牛肉盤的櫃檯前,伸長了手等待店員補貨,每個人的眼神中,看得出搶貨的勢在必行,而美式賣場說,今年中秋的食材備貨比去年更多,會發生顧客排排站等著補貨的情形,是因為當天人潮一下子湧入,來不及。

他們的動作一致,手往供貨窗口伸長,要搶的是牛肉盤。服務人員一出餐,排隊在櫃台的消費者,渴望的眼神寫著,給我給我,因為中秋夜要烤肉,美式賣場經濟實惠的牛肉怎麼能少。

美式賣場員工vs.記者:「你們這邊(昨天)大搶購喔?喔,那是他們剛好早上 一起來要買,然後剛好台上弄完,剛好全部的人都塞在這裡。」

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,就在美式賣場的台中分店,時間是27日中秋節白天,為了晚上烤肉做準備,放假人潮瞬間湧入,就為了食材而來,儘管賣場有比去年同期多備貨,但還是供不應求。

美式賣場員工vs.記者:「所以沒有辦法,一下子就散掉,一下就散掉囉,所以今天量都夠囉?對啊對啊。」

比較美式賣場中秋節和中秋隔天的消費人潮的確有差,上午台中門市,看不到擁擠人潮,也沒有顧客在搶食,找出過去美式賣場剛開幕時,送雞蛋、送早餐的景象,每個人也都是伸長了手排隊等著取貨,沒想到營運多年,類似景象在中秋節重現,同時也從這張照片,看出了台中人有多愛烤肉、對中秋燒烤多麼熱中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烤肉#美式賣場#中秋節#牛肉盤#補貨#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77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