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佳戲劇《16個夏天》 「五人幫」睽違九個月再聚首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8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第50屆金鐘獎 ,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,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,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,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,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。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《十六個夏天》,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,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,有著重大的意義。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:「22年來,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。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,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。」張董事長也說:「感謝心如,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,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,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。」

《16個夏天》一共拿下最佳戲劇節目、最佳導演及最佳女配角三座獎項,慶功宴上「五人幫」成員林心如、許瑋甯、楊一展、謝佳見、鄒承恩及主題曲主唱周興哲也排除萬難全員到齊,這也是「五人幫」睽違九個月再次聚首。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雖然與最佳女主角擦身而過,慶功宴上林心如開心破戒喝香檳慶祝,她開心地說:「我已經拿到最想要的戲劇獎了,從演員到製作人,跳脫演員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更大肯定,讓我更堅持做好戲給大家。」林心如也不忘提醒「五人幫」成員們慶功宴後得要吃素一個月,還俏皮地說:「I'm watching you!」讓幾位成員趕緊把握最後機會,直喊著「快上肉來!」

許瑋甯在《16個夏天》中深愛林心如,此次一舉拿下最佳女配角獎,宣布獲獎時林心如比她還激動,不只眼淚狂噴,上台前的一吻更成為經典畫面。慶功宴上許瑋甯笑說:「在台上抿嘴時,發現嘴唇上還有心如溫熱、鹹鹹的淚水。」林心如興奮地說:「導演跟演員得獎,不只是為他們高興,也為自己高興,覺得自己沒有找錯人。」林心如還開玩笑對導演許富翔說:「你應該不會拿獎就漲價吧!」許富翔連忙搖頭直說:「不會!不會!」鄒承恩也一旁爆料林心如在拍攝《16個夏天》時,為了帶大家去一家很難訂到的餐廳吃晚餐,不斷「提醒」導演該收工了,林心如笑說:「雖然我們為了吃晚餐拍很趕,但品質還是很好。」

楊一展與謝佳見雖然未能獲獎,兩人異口同聲說:「再接再厲!明年再來囉!」首次入圍台灣金鐘獎的謝佳見表示:「第一次就入圍已經很幸運了,只是以後可能沒辦法再拿這個獎。」被眾人狂虧:「因為你之後都是演男主角了,配角獎從此無緣。」楊一展對於藍正龍拿下視帝也表示肯定,楊一展說:「他都入圍三次了,而且角色厚度很夠。」至於在典禮上瘋狂放閃,被問起是否好事近了,楊一展說:「那是佼哥吧!女友能陪我參加典禮就已經很好了!」幸福之情溢於言表。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《16個夏天》電影版,林心如表示男主角都已經死了,很難再延續下去,若是沒有新意就沒意義,仍會在跟編劇討論,若有好的想法才會開拍。ㄧ旁的楊一展出主意說:「那就讓周興哲演長大後的兒子。」林心如佯裝怒回:「那誰演媽?要罰你三杯了!」許瑋甯也接著說:「那好吧!我就演爸爸囉!」「五人幫」齊聚氣氛熱絡融洽,把握機會狂歡同慶豐碩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50#16個夏天#TVBS#最佳導演#最佳女配角#最佳戲劇節目#慶功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490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