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歷屆影帝后集合! 遲遲不唱名黃遠囧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5:50

(▲圖片取自陳柏霖臉書,下同)

金鐘獎50週年明星盛裝出席,其中楊丞琳、林依晨、陳柏霖等人,都趁廣告空檔玩自拍,典禮上最經典的一幕,就是歷屆影帝后大集合,只是轉播頻頻凸槌,像是畫面定格在黃遠身上,就是遲遲不唱名,還有顧寶明也被網友發現沒被唱名,事後典禮製作人焦志方解釋,因為有些影帝后臨時決定不出席,以致於順序大亂,顧寶明被唱名時,中視轉播剛好進廣告,才會沒被看到。

金鐘50歷屆影帝后大集合,向觀眾揮揮手,迎接歷史性的一刻,只是轉播的時候,狀況連連。畫面鎖定黃遠將近10秒鐘,卻遲遲不唱名,不只黃遠滿臉疑惑左顧右盼,心想到底是什麼狀況,連觀眾也霧煞煞。

終於等到唱名,但黃遠眉頭一皺,表情有些尷尬,隔壁的吳政迪,也被晾了好一下才唱名,不過更糟的是,有網友發現,夏靖庭後面,六月前面有一位影帝沒被唱名到,比對之後發現,說的正是第17屆影帝顧寶明。

金鐘製作人焦志方:「原本每一個得獎人,當鏡頭照到他,畫面下頭就會出現這個,得獎人的大名,但是因為臨時有幾個得主無法出席,以致於轉播作業的字幕亂掉了,中視的提早進廣告,但是公視的版本,還是有把顧寶明先生的,大名給完整唸出來。」

不只顧寶明,周幼婷也被漏掉了,看看網路直播版本,從藍正龍到顧寶明,中間空了將近30秒,沒唱名直接進廣告,不過對此顧寶明相當大器,認為只是小疏失,轉圓便無事,另外典禮上還有觀眾看不見的這一面。

進廣告時間,楊丞琳拿著手機,揪林依晨、陳柏霖、周渝民、潘瑋柏玩自拍,留下這張合照。還有黃韻玲,也跟黃子佼、lulu、陳漢典、林俊逸等人,在座位上自拍,就連在舞台上,幾位影帝齊聚一堂,也要來張大合照,影帝影后玩自拍,也在金鐘50留下最難得的一刻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黃遠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14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