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擋按喇叭 男子慘遭20惡少圍毆射炮攻擊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1

台南中秋節可是不平靜!凌晨一點多,在安平區關夕平台,一名開著雙B轎車的男子,疑似衝著好幾輛擋在路中央 的車子按喇叭,沒想到,惹火這票開車的年輕人,他們近20人手持棍棒追了過來,當眾圍毆,還射炮攻擊,把目擊的民眾嚇壞了!被打的男子鼻樑受傷,手腳四肢更是傷痕累累!

穿著黑上衣黑短褲的男子被追著跑,有人持鋁棒猛K他,也有人衝著他砸紙箱,十幾名年輕人集體圍毆,拳打腳踢通通來!

只見他重摔在地,一旁還有人補上一腳,把他踢飛了,一見他站了起來,年輕人還朝他射鞭炮!

近20個人圍毆他一個人,根本毫無招架之力,被打趴了,竟然只是因為…!

安平分駐所所長林仁群:「一群青少年的車子 因為開得比較路中央,他跟他們鳴喇叭。」

中秋節這天的凌晨一點多,他開著車到擠滿人潮的安平觀夕平台來,當時一票年輕人開了好幾輛轎車停在馬路的正中央,過不去,他按了喇叭,沒想到引發年輕人不滿追了上來,有人持棍棒,有人手持衝天炮,一個個怒氣沖天,打車、踹車、還砸車窗玻璃,把他從車子裡給抓了出來瘋狂圍毆!

安平分駐所所長林仁群:「把陳姓民眾的鼻樑打傷。」

年輕人一個個窮凶惡極,揍人踹車,圍觀民眾嚇壞了,根本不敢上前幫忙,結果21歲的黑衣男子身上傷痕累累,貼滿了OK繃,鼻樑也流血受傷,他滿身傷前往派出所報案,由於案發地點就在中秋節最夯的景點,也是飆車族經常聚集的觀夕平台,警方不敢大意,將嚴加守備,並全力追緝逞凶的年輕人到案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烤肉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79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