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搬家公司敲竹槓 不加錢!露刺青恐嚇


發佈時間:2011/07/28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警方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,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,申辦0800免費電話,張貼廣告傳單,招攬生意,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,如果對方不從,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,賺取暴利,警方長時間搜證,上午順利逮捕13名嫌犯。

這樣一名光頭男子打著赤膊,從駕駛座下車,左手還有明顯刺青,如此外型,一般人恐怕很難將他跟搬家公司連結在一起。

這群黑心搬家業者涉嫌以暴力手段,脅迫搬家民眾賺取暴利,警方長期蒐証,上午逮捕鄭姓主嫌以及13名嫌犯。記者:「都是坐地起價嗎?編這麼多公司名稱,是不是怕被警察發現?」

嫌犯面對鏡頭不願回應,警方表示,他們以搬家公司為由,每輛車2000元低價吸引客人,等到民眾正式委託的時候,發現肥羊上鉤,開始規避簽訂契約,等到開始搬運之後,再以各種名目要求雇主加錢。警方:「車次增加,人員增要加錢,樓層不同,每一層樓要加1500。」

如果雇主不從,這群搬家工人就會故意裸露身上刺青,恐嚇民眾,私自扣留對方的家具,或是任意丟在路邊。警方調查,這群惡劣的搬家公司申請0800免付費電話,印製廣告傳單,招攬生意,這次逮捕嫌犯中,其中一名也曾犯下相同犯行,遭到通緝,這次再度落網,最後全依詐欺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