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鍵一票! 「佼」5比4勝吳宗憲奪綜藝主持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(畫面:中視提供)

日前爭議不斷的綜藝節目類獎項得主終於出爐,由黃子佼主持的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更雙料奪下「最佳綜藝節目」與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」。主持人獎更是競爭激烈,吳宗憲最後以一票之差而敗給了黃子佼。

頒獎人吳宗憲:「要我來頒這個獎我就有個不祥的預兆了,恭喜佼佼。」

從吳宗憲手中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

得獎者黃子佼:「謝謝TVBS、謝謝所有的製作單位,工作人員很辛苦,包括已經離職的跟還在職的,還有現在還在作直播的,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觀眾跟歌手,我還是要謝謝評審,因為雖然說好像是勉為其難讓我們入圍,相信在作最後抉擇的時候,你們一定是非常理性的,我必須這麼相信。」

這個獎真的得來不易,因為吳宗憲真的很想得。

頒獎人吳宗憲vs.沈春華:「你老實說,你到底想不想領這個獎?不然你以為我今天是來領通告費的嗎?」

評審也揭曉評選過程,黃子佼和吳宗憲經過評審激烈的討論,兩人最後的比數竟然是5比4,黃子佼關鍵一票勝出。

綜藝評審總召趙樹海:「黃子佼比較靈活,他沒有過去我們所聽過、耳熟能詳的台詞,因為現在的主持人基本上是沒有辦法幫他們寫劇本的。」

從入圍名單公布後,即便到頒獎典禮當天吳宗憲從砲轟到和解,最後以一票敗北還是展現了氣度,就像吳宗憲臉書上PO出的引言文稿。

引言人吳宗憲:「都幹了40年了,就算流著鼻血也要繼續把它看下去,也就算鐵達尼就要撞冰山了,我們還是要大聲地對全世界說,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。」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持人獎#黃子佼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409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