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大贏家!TVBS奪戲劇、綜藝節目等6大獎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第50屆金鐘獎剛剛落幕,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《16個夏天》、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、《TVBS看板人物》等三個節目都獲得好成績,總共奪下6大獎項,堪稱本屆最大贏家!

▼《16個夏天》奪下「最佳戲劇節目」年度最大獎!

細數6大獎項,去年口碑、收視率雙贏的戲劇《16個夏天》,拿下最佳戲劇節目、最佳戲劇節目導演、最佳女配角等三大獎項,獲頒最佳戲劇節目獎時,《16個夏天》全體工作人員上台,林心如激動的提醒大家「得了這個獎,我們要吃素一個月了!」

▼《16個夏天》還奪下最佳導演、最佳女配角獎ㄩ

TVBS董事長張孝威在典禮最後上台領獎,並發表感言:「TVBS走過22年來,始終相信,為觀眾提供優質內容,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這也驅使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,為華人影視產業持續提供滿滿動力。」

▼由方念華主持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,充滿知性又專業的主持風格,獲金鐘評審青睞。

由資深媒體人方念華主持6年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,拿下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,她上台時發表得獎感言:「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在一個母親或者伴侶的角色上,像我對工作那樣企圖拿到高分,我希望我還有機會彌補,有一天你們也能夠給我一個獎。」讓人看得出,她對主持節目的用心與努力。

▼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奪下最佳綜藝節目、綜藝節目主持人兩大獎項。

而TVBS首創演唱會規格的大型音樂性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也拿下「綜藝節目獎」、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讓主持人黃子佼樂的在台上直接向女友孟耿如求婚,該節目不論在節目設計與主持人表現上都獲得金鐘肯定,將會繼續提供華語樂壇一個完美的表演平台。

▼黃子佼主持的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拿下最佳主持人獎,讓他開心地在台上跟女友求婚!

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-全球音樂中文榜上榜 黃子佼

▼金鐘50好好看!其他新聞別錯過!

>>>>【敲金鐘/《16個夏天》奪最佳戲劇節目 叫好叫座大贏家】

>>>>【紅毯超『靚』眼! 林心如最美、 朱芷瑩典雅】

>>>>【金鐘最高潮!小S拉曾寶儀、佼佼上台 搞笑獻祝福】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VBS#金鐘獎#16個夏天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TVBS看板人物#戲劇#節目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83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