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意好引覬覦! 雞排攤整天收入6萬遭竊 

記者 杜蘊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7

一位在楠梓莒光市場賣炸雞排的女老闆,因為生意不錯,沒想到卻遭到竊賊盯上,這名竊賊等女老闆下班開車回家,就一路騎機車尾隨,恰巧女老闆下車前忘記關車門,竊賊以不到兩分鐘的速度開車門偷走包包,裡面放的正式雞排攤當天的營業所得六萬元,等到警方抓到人時,已經被竊賊花到只剩下2700元!

下午1點40分,竊賊已經鎖定前方這台廂型車很久,發現雞排攤女老闆下了車,竊賊下1分鐘就騎到車子旁。人下車開了廂型車門,迅速偷走一個大包包,騎車逃逸無蹤。

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:「趁她被害人下車前往家中洗手,然後用不到2秒鐘的時間,迅速把這一背包裡面的財物取走。」

女老闆回家前下車忘記關門,讓歹徒有機可乘,包包裡頭除了提款卡、證件手機,還有當天辛苦賣雞排的所得6萬元。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犯案前,還先在高雄市的後昌路上,偷竊了一台犯案機車。

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:「然後犯嫌就一路尾隨,從右昌地區一路尾隨到楠梓。」

警方在竊賊家抓到人,他向警方供稱,發現市場這家雞排攤生意超好,因此才會等老闆娘收攤,一路尾隨了6公里伺機偷竊;因為竊賊染毒癮開銷又大,偷來的6萬元也被他花到只剩2千7百元,雞排攤老闆娘知道自己的血汗錢,幾乎被光到精光,痛罵竊賊太過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雞排#小偷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85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