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0/從入圍者、頒獎人到表演 金鐘五十亮點多!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第50屆金鐘獎,今晚就要登場,不過典禮的現場狀況,可是比誰得獎要來的有看頭,首創沒有主持人,輪流串場表演,入圍戲劇類影帝的藍正龍、吳慷仁、楊一展、周孝安之間,不只要拚演技,互相牽扯的情愛緋聞,可是會前後任大碰面,最後還會像金馬50一樣,邀請歷屆影帝后回娘家拍大合照,令人期待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:「終於,好像可以開始了,然後我卻要祝福你和別人。」

虐心的劇情,讓男女主角林心如和楊一展獲得觀眾票選影帝、影后的第一名,2人呼聲超高。

電視劇《妹妹》:「就這一次,拜託周媽媽。」

不過強敵藍正龍和吳慷仁的票數也是緊追在後,女主角則是楊可涵、蔡淑臻,包辦二、三名。

不但男女主角競爭激烈,入圍者的花邊新聞也很有看頭,周孝安曾與江祖平交往過,還有吳慷仁和周幼婷,拍過不少吻戲床戲,還鬧出緋聞,星光大道上,正牌老公藍正龍將與周幼婷一同走紅毯,情侶檔楊一展和江祖平也會手牽手出席。

不只星光大道是焦點,就連表演活動也很有看頭。

改編自歌曲《山丘》:「50金鐘,誰能把大獎得手。」

曾國城、民雄、黃品源、Janet與聶雲5個人表演一代歌王、歌后的經典歌曲,改編山丘的歌詞,呼應金鐘獎。

歌手周華健:「是命運的安排也好,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。」

壓軸則是由金曲歌王周華健擔綱表演嘉賓,另外還有蔡康永、小S 、庾澄慶、豬哥亮負責輪流串場引言,亮點不只如此。已經在第47屆金鐘獎上一起頒獎的陳柏霖和林依晨,這次也將再度合體,吳宗憲將與沈春華,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若是得獎,就會出現吳宗憲頒獎給自己的畫面,金鐘50更效法金馬50,邀請各界影帝、影后回娘家拍大合照,到時候眾星雲集,也是頒獎禮上的一大亮點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頒獎典禮#表演#串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29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