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首日 湖口-竹北、三鶯-龍潭車速僅20km

記者 谷庭 陳宥翔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中秋連假第一天,高公局預估國道一整天會湧現280萬輛車,尤其從早上7點開始南下路段就開始塞,像國一湖口到竹北,跟國三鶯歌到龍潭,車速都只有20左右,國五往宜蘭儘管有實施高承載,但車速也只有50,走走停停,今天南下路段可能會塞,駕駛要多點耐心。

中秋連假第一天,一早高速公路車一輛接一輛,密密麻麻,高公局預估一整天會有280萬輛車湧現。瓶頸路段像是雪隧南下往宜蘭,儘管早上7點到12點實施高承載,但車速仍不到50公里。國一湖口到竹北車速掉到26公里,國三從土城開始一路塞到三鶯大溪,走走停停,駕駛車速只能開24公里。

高公局交管組組長卓明君:「有一些旅遊區,還有一些跟國二的銜接系統,所以它是出現壅塞,南下還是從9點到12點,在中午之前會在北部路段(塞),那中部路段就是在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。」

另外彰化到埔鹽車速不到30,快官到霧峰也車多壅塞,高公局建議駕駛往來台中走國一,長途走國三分散車潮。

台鐵廣播:「請到三號櫃檯。」

台鐵同樣也人潮滿滿,一早準備搭車南下返鄉過節,不過也有人逆向操作,北上團圓。

記者vs.民眾:「他們是住哪邊呀?高雄,然後今天特地上來?對。」

民眾不是擔心登革熱,而是不想南下交通人擠人,也有改去遊樂園過節,一早就大排長龍,全家出動要來玩設施,不過放假到哪都人多,過節也考驗耐心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秋連假#國道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697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