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季全人馬升不了! 悠卡董事會撤光光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5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波卡爭議沒有隨著召開董事會畫休止符!悠遊卡公司董事會通過林向愷接任董事長,尷尬的是會中決議退回前董事長戴季全的檢討報告,戴季全任內提報的人事案也遭全部撤回。悠遊卡公司還要成立「產品審議委員會」,未來所有悠遊卡上市前都要先嚴格審查。


悠遊卡公司官股董事翟本喬:「超商現在都不賣了,所以只有別的牌子可以請大家吃一下。」

拿出兩瓶洋芋片想玩諧音梗,因為另一種「波卡」替悠遊卡公司惹大麻煩,官股董事翟本喬跑這一趟,正是要參加董事會,這場會議悠遊卡人事搬風,悠遊卡控股董事長林向愷轉往悠遊卡公司。

準悠遊卡董事長林向愷:「要培養一個年輕人很難,要摧毀非常容易,所以要給年輕人一個訓練或是培養的空間,(戴季全提報人事升遷)經理部門向董事會,請求撤案,我想人事任用案應該都會先撤。」

時為悠遊卡董事長 戴季全(104.9.10):「引起這個議會跟市府這邊的關係緊張,我一定會致歉。」

前悠遊卡董座戴季全確定去職,原定董事會要宣讀的檢討報告由他人代勞!悠遊卡公司打算成立「產品審議委員會」,以後不管推什麼卡,先審再上市。

時為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(104.8.28):「這裡面是我的文件。」

到議會送波多野結衣卡,本是要當面請託議員幫幫悠遊卡公司的忙,時任發言人的林筱淇送著送著槓上一票議員!如今確定走人,在臉書開炮,直言無法接受戴季全要求送公關卡,因此被強迫休假,「職權被他人接管」,矛頭對準前老闆戴季全 一點都不客氣!

悠遊卡公司官股董事翟本喬:「可以看到有很多不必要的紛爭在裡面,我們希望董事會能夠釐清一下。」

一套波卡震盪北市府會,悠遊卡公司不是壁虎,但也急著想切割求生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悠遊卡公司#董事會#戴季全#林向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