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一等就是30年 皇家再奪分區冠軍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5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睽違30年,堪薩斯皇家再度奪下分區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職棒堪薩斯皇家台灣時間25日以10比4痛宰西雅圖水手,睽違30年之久再拿分區冠軍,而且皇家在美國聯盟分區季後賽還可以先遭遇東區強權紐約洋基。

韌性十足的皇家今天在主場突然6、7、8三個半局灌進7分,讓水手反擊無力,皇家怪投Johnny Cueto先發7局掉3分表現優質,他個人獲得本季第10勝,也幫助黃家成為本季首支確定分區冠軍的大聯盟球隊。

皇家以往在美聯被視為大弱隊,從季後賽歷史也可以看出來,上次獲得分區冠軍是1985年,當時還在美聯西區,成員是強打George Brett,可見年代多久遠,1985年也是皇家隊史唯一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一年。

皇家已經連續2年闖進季後賽,從中區弱隊搖身一變成為強權,若按照目前戰績發展下去,美聯勝率最高的皇家,將在分區季後賽遭遇外卡可能球隊洋基,又是小市場球隊與豪門交手,可看度相當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堪薩斯皇家#西雅圖水手#紐約洋基#MLB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60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