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普考又落榜!弟弟失控 怒拿菜刀砍死姊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因為高普考落榜,弟弟竟氣得砍死姐姐,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,準備高普考2次,第一次邊打工邊唸書落榜,爸爸要他專心準備,想不到昨天放榜他又沒考上,情緒低落,今天下午他和姐姐起爭執,氣得拿菜刀和水果刀砍傷姊姊,送醫不治。


老舊公寓門前拉起封鎖線,員警來回採證,事發在板橋金華路巷內,附近鄰居全都聚在樓下,不敢相信住在樓上一對姊弟起衝突,弟弟氣得一刀砍死姊姊,父親趕到醫院,強忍哀痛,他說兒子落榜高普考,情緒失控。

兇嫌父親:「過去考得不好,頂多睡2、3天,比較不好睡而已,現在是多少,他兼打工,又要考公務人員,考一次沒上。」

爸爸說,兒子想當公務人員,幾年前開始一邊打零工一邊念書,但第一次沒考上,他鼓勵兒子乾脆不要工作,專心準備,但23日高普考公布,兒子又落榜,情緒不好又和姊姊吵架,竟拿水果刀和菜刀鎖在房間內爭吵,媽媽打不開門,急得報警,緊急送醫還是為時已晚。

新海派出所副所長陳義竑:「房間門深鎖,經消防隊破門之後,進去發現姊弟雙雙倒在房間內,那目前姊弟都送到亞東醫院,進行急救。」

36歲的弟弟,砍完姐姐後自殘,腹部有刀傷,41歲的姊姊脖子被砍傷,送醫急救,7點24分宣告不治,弟弟考試落榜和姊姊爭吵洩憤,一時失控,換來天人永隔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普考#落榜#姊弟#爭執#砍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92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