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導大選議題! 柯辦「公宅論壇」邀蔡洪宋

記者 盧冠妃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10月初舉辦「首都圈公宅論壇」,討論都會年輕人面臨高房價、高房租如何解套,趁機邀請3位總統參選人發表看法!(24日)上午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親自發送邀請函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因為8日人在日本,將派代表參加,洪秀柱和宋楚瑜則要看行程再安排出席人選,柯文哲搶先主導議題建立政策發表平台,趁機為自己能否「無償」在公有土地蓋公宅找解套方案。


西裝筆挺,後面跟著市府秘書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上午現身民進黨中央黨部,看到媒體鏡頭,表情很驚訝。

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:「市府10月8日會舉辦一個首都圈論壇,柯市長也交代我們特別,親自把邀請函送到蔡英文主席這。」

秘密行程原來是為柯市長而來,10月8日市府要舉辦「首都圈公宅論壇」,邀請3位總統參選人,蔡英文、洪秀柱還有宋楚瑜來場選舉政見辯論,市府發言人親自送邀請函表示誠意,特製的白色信封上,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「蔡女士英文」,信末柯文哲為表達尊敬,更自稱是「弟」,同樣一封信 ,不久後也送達國民黨中央洪秀柱競選辦公室。

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vs. 洪辦人員:「沒問題,麻煩撥冗,我們一定會派人去,(洪秀柱)如果沒空,我們一定請人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(9.22):「可以用600萬,買到一個上班、通勤範圍內的自用住宅。」

看準年輕人為房市所苦,參選人紛紛推住宅政策吸選票,洪秀柱喊出「修住宅法」,民眾勞退基金拿來付頭期款,600萬就能買房,對手蔡英文喊出8年要蓋公共住宅20萬戶,宋楚瑜則計畫推「防災型都更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我個人的期望啦,就是說選舉可以回到政策的辯論,比較不要說口水戰。」

給平台 ,總統大選搶先主導議題,讓市民聽聽未來總統政策,柯文哲想在國有土地上蓋公宅本來得花400億,能否解套變成無償撥用,趁機也看各位參選人如何表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首都圈公宅論壇#洪秀柱#蔡英文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06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