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親子團」出遊遭詐! 媽媽控假導遊捲款跑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參加臉書親子旅遊社團讓30多位媽媽遭詐騙。台北市一名自稱廖方國的導遊在臉書成立「寶貝玩樂趣」社團,po出不少像是墾丁團、賞鯨團的行程邀請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參加,團費每人大約5000元左右,因為鎖定「親子同樂」所以很多媽媽陸續參加,但想不到只有前面幾團順利出團,後來對方拿了團費竟人間蒸發,媽媽報警才發現他用假名且冒用旅行社名稱。


遭媽媽指控詐財的人就是他,帶著女兒參加手做教室、細心的幫玩偶彩繪,還和其他媽媽有說有笑交換line,帶一行人去賞鯨看似和樂,但實際上他假借揪親子團旅遊詐騙30幾位媽媽,並且捲款落跑。

投訴人葉小姐:「很多媽媽就發覺奇怪,他的錢都退不下來。有的一個月甚至有的半個月且越拖越久,可是他很好,他每一個媽媽都會親自打電話道歉,然後跟她們拖延說我明天就會匯進去了。」

葉小姐說他在臉書上加入這個社團「寶貝玩樂趣」,3月份跟著出團採草莓,接著又去賞鯨然後又參加手作團,團費1人大約5000元,因為很滿意所以當對方要求預繳15萬元團費、分期扣款,想不到對方一拿到錢就避不聯絡。

投訴人葉小姐:「後來我們發現這個媽媽給的名字不一樣,他給我的名字又不一樣。」

廖姓男子遊說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出團,還傳line說出團素質很高、品質很好、物超所值。大家出去玩都會互相扶持。誇張的是他也帶著老婆、國小女兒、兒子爸爸和媽媽一起出團博信任,連旅行社都被冒名。

遭冒名福全旅行社總經理趙德龍:「我們已經在警局跟觀光局、品保協會,把這個人供上去,所以說請消費者不要再受騙上當。」

自稱48歲的廖姓男子使用假名,廖方國、廖國策還有林明義騙說是旅行社導遊,可以拿便宜的票價、有詐欺前科,每次出團總是戴著帽子並刻意遮住半張臉,媽媽在臉書上加入旅遊社團得小心這個人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親子旅遊#假名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20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