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心大陸遭毒舌 微博PO文:我被騙了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7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7 11:58

藝人天心在大陸參加舞蹈節目,卻被毒舌評審奚落一番,讓天心覺得很委屈,感覺被騙,但這名評審繼續抨擊天心,甚至說她在後台耍大牌,還把工作人員罵哭,事後天心在個人微博PO文澄清,說當初製作單位是以表演的名義邀請她去上節目,沒想到錄影時才告知是比賽,而製作單位在節目播出後又不肯承認,只怪罪經紀人當初自己聽錯了,讓天心覺得很無奈,就連常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也說,製作單位為了收視率,的確可能做出這種事情。

選秀節目評審方俊:「千萬別學,憑我這幾年經驗,只要妳一學,下次來比就會更差。」

評審不留情面的毒舌批評,讓天心表情好尷尬,惡補國標舞參賽,沒想到卻得到這樣的評論。選秀節目評審方俊:「我們已經在一起2天了,其實妳的性格我不太喜歡,說老實話,或者說我不喜歡妳的經紀人。」

事後這位評審方俊遭網友砲轟,說他評論太狠毒,但他也立刻出面反擊,說是天心和經紀人在後台耍大牌。選秀節目評審方俊:「我到後台了以後,天心已經走了,但是她的經紀人還是非常地過份、非常地過份,她肯定在後面把我們所有人都罵了,我下去的時候,他們有3、4個人都在哭。」

天心經紀人素萍姐:「髮型是我們自己的髮型,我們從台灣帶過去的,他瘋了嗎?都隨便他,他想紅我也沒辦法。」

兩邊各執一詞,事後天心在個人微博PO文,說當初製作單位明明是用表演的名義邀她上節目,沒想到錄影時,才被告知是比賽,而其中的牽線人,還把事情撇得一乾二淨,說是天心經紀人當初自己記錯了,事後又不肯承認。

藝人包小松:「他(選秀節目)為了要呈現這個畫面當中,這個節目當中一時的驚喜,和直接性的反應給觀眾看,他要的只是收視率。」

常在大陸擔任選秀評審的包小松也坦承,為了節目收視率,真的會有這種情形,但也強調,這應該只是個案,只是看看評審的不留情面,讓藝人在台上真的好尷尬。選秀節目評審方俊:「不好意思,我們這邊跳舞水平太高了。」

藝人西進大陸上節目,不管是為了效果還是真的有委屈,想攻佔這塊市場,似乎也只能入境隨俗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97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