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好囉!爺開「狗狗列車」兜風 車上載滿愛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▲網友常看到「狗狗列車」出門兜風,實在太可愛,忍不住請阿公讓她拍張照。(圖/翻攝自 Tiffany Johnson Facebook)

「走,兜風去!」這些看起來訓練有素的狗兒們,其實都曾流浪街頭,被80歲的柏斯蒂克(Eugene Bostick)爺爺收養後,開啟另一段幸福「狗生」!

一隻隻毛小孩乖乖坐在特製列車裡,笑得好開心!前方的「列車長」就是柏斯蒂克爺爺。根據《哈芬登郵報》報導,這位美國阿公說,常常有沒良心的飼主在他的馬廄附近棄養寵物,柏斯蒂克爺爺不忍心,開始餵養這些流浪狗、帶牠們去看醫生和結紮,漸漸培養出感情,有一天看到有人用曳引機在載運石塊,便靈光一閃,將塑膠桶切割後裝上輪子,製作出這台「狗狗列車」,每當爺爺開始組裝列車,狗狗就會興奮得在一旁團團轉,迫不及待的自行跳上列車,等著出門玩,爺爺帶著毛孩們出外兜風,看看馬廄以外的世界。


▲設計對白:「耶~阿公要帶我們出去玩了!」(圖/翻攝自imgur)

這個可愛的畫面在2013年就曾被捕捉、PO上YouTube,最近又有網友拍下狗狗列車、上傳社群網站,再度引起注意,大家紛紛大讚可愛之餘,也被柏斯蒂克爺爺照顧流浪狗的善心感動,但爺爺卻認為自己得到更多,他說:「我『才』86歲,我老婆說,如果我沒這件事情可做,早就去當神仙了」,還說「我在這裡餵養流浪動物超過30年了,我要再多活30年」,希望能陪這些毛孩久一點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不要亂測試!主人假裝昏倒 臘腸犬反應卻是…
>>>>【我們救了彼此!重傷後憂鬱酗酒 「牠」伴他重生

 
>>>>【脫衣替狗兒擋雨 熱心夫妻雨中守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爺爺#狗狗#流浪狗#列車#阿公#手工#DIY#棄養#毛小孩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77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