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爆龜裂 健身房控不明人士加工搞鬼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▲(圖:資料畫面)

昨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指控健身俱樂部違法裝修,導致捷運宅鋼筋外露,業者今天反擊,當天水泥剝落是不明人士,刻意安排工人開挖導致,但童仲彥強調,破損早就好幾個月,昨天是結構技師鑽鑿取樣,不過當時陪童仲彥在現場的工程師「王偉民」,被健身房指控沒有證照,王偉民親口承認沒有任何一張執照,但擁有專業,引發爭議。


捷運共構宅地下室破了超大洞,住戶不敢住,議員童仲彥質疑樓上健身房違法裝修,業者有話要說。

健身房員工:「它的大小其實,應該在局部這塊而已。」

員工拿出照片指證歷歷,牆壁破損原本只有巴掌大,一直到昨天議員會勘,突然鋼筋外露,破洞是誰加工的?戴著大型面罩,頭戴鴨舌帽男子,健身房提供照片,指稱當天就是這位工人偷偷開挖,員工錄音檔甚至錄下這段。

健身房委任律師劉立恩:「這樣的行為,從我們角度來看,當然是人啟人疑竇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昨天是技師來做,鑽探取樣的動作。」

童仲彥解釋,因為結構技師必須鑽鑿取樣,所以派工人開挖,健身房指稱不明人士指派工人鑽牆壁是不實抹黑,但有疑慮的不只這樁,鋼筋外露,水泥破了一大塊什麼時候發生的,業者說9月初勘查沒有這麼大破損,後方裂痕沒看過問題也不是健身房造成,但童仲彥指出 7月份會勘,裂縫就已經很大住戶請結構技師到場 也認為健身房違法裝修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住戶請的技師,請了專業人士來,他們現在說住戶這個是自己挖洞的,這樣來抹黑。」

健身房委任律師劉立恩:「我們昨天的懷疑,是有正當法律依據,因為我們看見一個人對大樓的公共空間結構進行破壞。」

一場會勘演變羅生門,雙方堅持立場,當時陪著童仲彥在現場,工程師王偉民也被健身房指控沒有證照,王偉民親口承認自己沒有證照,但擁有專業,只是對住戶而言,到底何時才能住的安心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童仲彥#工程師#健身俱樂部#業者#結構技師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650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