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店 11月落腳台北信義區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創立於1817年的義大利米蘭甜點老店COVA,是許多觀光客必品嘗的正統義式甜點,200多年歷史的這家甜點老店,現在也即將跨海來台,首站選在11月即將開幕的信義區百貨內。

除了義大利之外目前甜點老店COVA在日本、香港、上海、北京都有分店,不只包裝精美,其中蛋糕、巧克力、冰淇淋及咖啡都是許多遊客推薦的必嚐,水果塔、招牌蛋糕、咖啡和玫瑰冰淇淋都讓許多人難忘。

除了義式甜點即將進駐外,信義區商圈的熱門甜點還有今年開幕的韓國咖啡廳Cafe Lugo、滿足少女們拍照慾望的韓國甜點GLAM AIR烏雲冰、另外還有療癒可愛的日本鯛魚燒冰淇淋,更有國內外消費者都愛的ICE MONSTER,前身是知名的「永康冰館」,賣的是台灣最著名的芒果冰、珍珠奶茶冰等,開在信義區百貨1樓,常可見到許多旅客排隊,生意搶搶滾,隨著正統義式甜點即將登台,也給民眾更多不同的甜點選擇。

◎圖片來源:COVA Milano - Hong KongCOVA TOKYOPasticceria Cova

【未經同意不得轉載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義大利#甜點#cov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9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