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一處都好拍 陽明山慢活「祕境」爆紅

記者 馮珮汶 / 攝影 呂家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工作繁忙,想逃離城市喧囂,又多了一個好去處,將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芬多精、享受陽光溫暖擁抱、甚至在溫室裡跟姐妹來場下午茶…要享受慢活只需要到陽明山的這處祕境,就能滿足你對於「生活態度」的無限想像。
 
▲▼位於陽明山菁山路的 「好樣祕境」,前身為景觀餐廳秘密花園,搖身一變成為城市綠洲。
 
好樣祕境
 
9月19日甫開幕,短短一週的時間就在網路上爆紅,訂位平日就爆滿。執行長Grace說:「一天接了快600通電話,真的很忙…」擁有台北知名好樣餐廳、好樣餐桌、好樣棒棒、好樣本事等7間系列風格皆不同的餐廳與公寓,第8間就座落於陽明山菁山路上,地點隱密性高,前身是景觀餐廳「秘密花園」,Grace說決定籌備「祕境」到開幕,只花了短短2週的時間,打造全白、透明的美麗溫室,但卻又不失好樣一貫簡潔、卻又各自風格獨具的裝潢。
 
▲▼執行長Grace將這裡打造成純白色季的風格,保留原有的透明屋頂,用輕隔間分為圖書、溫室、雜貨和用餐區,隨處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。
 
 
 

 

▲▼圖下為薄片酥雞番茄沙拉和帕丹諾起司蕾絲脆片 360元;圖上為烤鮭魚和茴香頭、黃甜椒、橄欖配北非小米和薄脆麵包 580元。

好樣祕境

不同於市區的系列餐廳,在山上有的是寬闊的空間,室內60多坪、室外300多坪;店內50個座位、店外則可容納30席座位。希望給人一種放鬆、輕鬆逃離城市的氛圍,除了用純白的色系強調出光亮感,加上保留了大片的透明屋頂,儼然成為一處美麗的溫室。至於風格呢?Grace說最大的風格就是「沒有風格」!因為每一處都是隨心所欲,從溫室區、圖書區、客人用餐區、雜貨區通通都是親力親為,放上自己喜歡的Cooking Book、Lifestyle Book給到訪客人選購,甚至從溫室裡的植物、雜貨到家具通通都可以販售,因為這全是他每次旅居世界各地所帶回來的收藏品,擺在各個店內供人拍照、也樂於與人分享。
 
 
 
好樣祕境
 
強調「每一處都好拍」!幾乎零死角的空間現在也接獲許多婚攝、外拍的詢問,這裡也接受包場;開闊的空間採用輕隔間方式,有沙發區、座椅區讓客人使用,店內均消500元左右,販賣湯品、沙拉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各類飲品等餐點。實際到訪,在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就已是客滿狀態,因此建議要到訪的民眾,一定要事先打電話詢問訂位狀況,以免大老遠跑來敗興而歸。
 
 
 
▲每一間店都是由執行長Grace親自操刀,將世界各地蒐集來的家具擺放在店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陽明山#景觀餐廳#好樣祕境#溫室#外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837

0.0333

0.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