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盎司起司漢堡好誘人!正宗大阪咖哩飯 10月進軍京站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來自大阪的咖哩飯要進軍台北囉!標榜真材實料的起司漢堡,在香港等地都有設分店,而最近在官方臉書上宣布,將於10月1日在台北京站B3設櫃。
 
在日本「Tabelog」網站是人氣的料理店,這家咖哩飯還曾獲選2009、2010年的年度最佳餐廳、最受注目話題店,因為店家對於烹調咖哩十分用心,據說最受歡迎的就是12盎司起司漢堡,每一顆都是由師傅親手捏出來,加上熬製了48小時的秘製咖哩醬,用天然香料搭配西式做法,端出屬於日本大阪特有的咖哩飯。
 
▲來自日本大阪的Izumi Curry咖哩飯10月將進軍台北京站。(圖/取自Izumi Curry臉書)
 
在日本大約是一客600日幣,價格親民、咖哩帶點微辣,現在即將進軍台灣,首店就選在台北京站B3,還請到知名藝人千田愛紗分享美食心得,臉書還公告,開幕當天有機會用銅板價就能享受日本道地咖哩。同樣選在台北微風車站,金子半之助在日本是相當有名氣的排隊名店,主要專賣天丼為主,將在微風台北車站開店,預計11月10日搶先營運。
 
▲來自日本大阪的Izumi Curry咖哩飯10月將進軍台北京站。(圖/取自Izumi Curry臉書)
 
該店傳承了日本江戶時代300年前的醬汁秘方,加上配料滿滿的炸物堪稱CP值超高,不僅許多部落客推薦,連日本當地人都超喜愛,據說屆時來台店內的靈魂食材「穴子」也都由日本空運來台,未開幕已話題十足。
 
◎首圖來源:Izumi Curry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咖哩飯#大阪#Izumi Cur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1

0.0488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