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加油站機器揩油! 加50公升虧15元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鄭偉宏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個月大量油錢,已經讓不少車主心淌血,但標檢局公布的大台北地區加油機抽驗結果,車主恐怕會很傻眼,因為150家加油站中,有6個站、7個機具,被驗出加油不準少給油,其中土城最嚴重,達千分之10,等於加50公升就少0.5公升,其他則是千分之6到千分之7的誤差,標檢局限期改善,並重回現場抽驗,根據了解這6家揩油的加油站,都已經回到千分之5的容許值內。

加油站員工:「95加滿嗎?從零開始。」

油表往上跳,車主的心跟著滴血,受國際油價影響,加油不便宜,但現在標檢局卻查出大台北地區,6家加油站、7台機具會揩油!計程車司機:「我就不要來這邊加了,少給油,要補給我們呀,我每次都來這邊加,油單都還在這邊。」

反應大、想退費,是因為當初為了省下0.8元,才選沒人服務的自助加油,但復興北路這裡卻有千分之7誤差,等於2000C.C.汽車,加50公升油,少加0.14公升,就算自助加油比較省,還是虧了3.54元,另外 土城更誇張,誤差達千分之10,2000C.C.汽車加50公升,一口氣少了0.5公升、15.5元,標檢局要求限期改善。

標檢局檢測人員:「開始加10公升(油),這一台加油機的汽差,剛好是等於零,合乎標準。」

檢測人員重回現場驗加油機,誤差已經回到法定容許落差千分之5,會大動作抽驗,主是要最近檢舉案多2成,但實際抽到的,卻沒有投訴多,恐怕還是因為油價漲,才讓消費者覺得,怎麼油錢花得特別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16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