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夯人氣跟漲! 王大陸成母校招生主打星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因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竄紅的王大陸,除了廣告代言接不完,母校莊敬高職的官網和簡章,也都把王大陸當成主打星,像這樣用明星校友打廣告的情形,華崗藝校官網則是祭出英雄榜,像是大小S、楊丞琳等有名的藝人,通通都被列出來,也讓各間職業學校的網站和簡章,出現卡司爭霸戰。

英雄式的歡呼,迎接王大陸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母校,轟動校園。

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人氣高漲的王大陸,就連母校莊敬高職也趁勢拿來當廣告,去年招生簡章主角還是寶弟,今年主打星立刻就變成剛竄紅的王大陸。

表演藝術科主任朱振威:「所以我們把網站布置成比較吸引觀眾的目光,然後能夠更了解進來觀賞我們的網站,我們的科裡面的內容,更了解莊敬高職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。」

不只簡章,校園網站一點進去做成像是經紀公司,大小咖藝人通通排排站,像是昆凌、沈建宏、JR 王子都是莊敬高職畢業的,還有媒體錄出的影片,一應具全。

表演藝術科學生:「我會因為這些參考,作為我選擇高中的主要原因,在進學校之前就已經有聽說還蠻多明星都在這個學校聚集,從這邊出道這樣。」

另一所學校官網也是點進去立刻可以看到當紅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,就成了母校南強工商的招生宣傳。另外華崗藝校在網站端出英雄榜,大小S、王心凌、楊丞琳還有愷樂,都在名單內。

藝人愷樂:「當然看到就是說ASOS(大小S),還是那個時候我還在學校的時候,阿雅姐有榮譽校友有回到學校,看到他本人的時候,天啊太開心了很興奮。」

回憶校園生活,愷樂直說很開心,特別是看到不少學長姐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也難怪除了找成名校友回母校,就連網站也成了宣傳重地,各自端出不同卡司較勁,如今因為王大陸竄紅,變成招生宣傳重點,更凸顯職業學校之間招生競爭的「卡司」之戰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大陸#莊敬高職#官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01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