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了就跑!門口開架產品 有電眼仍難防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不少藥妝店或是五金百貨,會在門口擺放促銷商品吸引顧客,或是拓展店面,但也因為開放空間,有小偷拿了就跑沒有結帳,有店家被偷過巧克力糖果、衣服,新北市板橋一家五金行,則在7天內遭竊兩次,被偷奶粉跟洗面乳,公布監視器,希望竊賊別再光顧!
 
穿黑衣、短褲男子站在貨架旁邊,確定想要的東西後,彎下腰,拿了一條洗面乳,但他沒有結帳,轉身離開。店家表示,平時門口放兩排開架式產品,讓客人挑選,20日中午,疑似竊嫌男子,偷走近百元洗面乳,在這前一個星期,則是架上奶粉遭竊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。整理摺疊桌,五金百貨為了讓產品曝光,比較大的產品會放在門口,就算小偷想搬也不容易。
 
生活百貨店員:「因為產品比較大型啊!所以我們大型都會把大型放外面,東西如果比較大的話,一般小偷拿不走,他也嫌麻煩吧!」
 
櫃台一整排,十幾支監視器畫面監控,但忙起來時,店員眼睛盯不到,還是會失竊。實際觀察,五金百貨業者通常門口放的是大型物件或展示品,藥妝店則放廣告促銷吸引顧客,賣服飾小物的店家則放打折品,單價偏低產品,位置擺放也得斤斤計較。
 
服飾小物店老闆娘徐小姐:「貴重的東西都會放在比較靠牆壁,甚至是疊起來,因為疊起來小偷要拿,就要有比較大的動作。」
 
因為單價比較高,擔心被偷,老闆娘把近來很夯的絨毛玩具綁在貨架上,小一點的則掛高一些,也有防竊效果。
 
服飾小物店老闆娘徐小姐:「用鐵環把它圈在一起,甚至把它掛高一點的地方,因為這些東西都是限量的東西,掛高一點也可以避免客人摸髒。」
 
警方指出,竊賊不分男女老少,店家想避免損失,自己得張大眼睛、花巧思,減少被偷機會。
 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金行#藥妝店#偷竊#促銷商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0

0.0367

0.2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