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訓導主任」出馬 洪搭教師節便車搶票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陣營盤算趁著9月教師節,社會上「尊師重道」的氛圍,強化洪秀柱教師出身的背景,找來洪秀柱初出茅廬執教鞭的學生拍懷舊影片,還舉辦「師生見面會」形塑正面形象要絕地大反攻,但洪陣營內部溝通整合出現問題向黨中央「借將」的發言人徐巧芯,披掛上陣才3個月,傳出和洪營處不來,很可能被撤換。

影片:「她不兇她是我主任。」

蝴蝶形鏡框遮不住洪秀柱銳利眼神,訓導主任摟著學生合影,嚴師也有溫情一面,洪秀柱執教鞭的陳年老照片曝光,盤算著搭上9月教師節風潮,還安排「師生會」,形塑「嚴師」正面形象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說起來這是一個造化弄人,這次史觀的爭議,可以看到認知上跟情感上的一個不同。」

正氣凜然大談國家認同,洪秀柱行程和「教師」氛圍超跳tone,堅持非典型選戰,但過去國民黨最擅長的「組織」戰,卻遲遲不見動作!

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:「洪秀柱慢很多慢太多了,再怎麼非典型你說組織文宣,這是必定要走的路啊,目前有看到嗎?還沒有。」

皺眉嘆氣開嗆的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,顧不得和洪秀柱的交情也要罵,畢竟農會一百多萬會員,不趕緊搏感情,票怎麼可能不跑。黑壓壓的人頭繞著洪秀柱喊凍蒜,內行人卻看到心都涼了。9月20日,洪陣營在台中辦造勢大會,但顏清標呢?廖了以呢?黑派紅派「大老級」代表性人物,通通「剛好有事」缺席。

洪辦發言人徐巧芯(08.14):「網路攻擊非常的多。」

主持記者會台風穩健,發言人徐巧芯,是洪辦向黨中央「借將」的新生代,上政論節目唇槍舌戰都是她,披掛上陣3個月,洪陣營卻認為徐巧芯「不適任」打算換人,洪秀柱想要絕地反攻,內部重重問題還得先整合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秀柱#教師節#蕭景田#徐巧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0994

0.2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