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50萬買義大利進口沙發 竟骨架壞長短腳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花了50萬元買頂級沙發,卻問題一籮筐,有消費者看上義大利知名沙發品牌,下訂到取貨等了8個月,但收到沙發卻「長短腳」,椅腳歪斜落差有3到4公分,本來應該平貼地板的支架也懸空,業者塞好幾個羊毛氈,來填平高度,原來是「船運過程」骨架被撞壞,業者現在願意換一組全新的,但要消費者先答應,如果再有瑕疵不能退換,後續怎麼處理還在跟消費者協調。

投訴民眾徐先生:「整根都彎掉。」

薛小姐一家人看上義大利知名沙發品牌natuzzi,這組淺灰色牛皮沙發,花了50萬購買,等了8個月從義大利漂洋過海來台,但船運途中被撞壞。

投訴民眾徐先生:「墊了好幾個羊毛氈的墊子。」

原本應該貼地的支架中間卻懸空,前後兩端貼兩個羊毛氈,中間超誇張一口氣黏了4個羊毛氈,不是要止滑,是骨架歪斜不平軟墊拿來填高度。

薛小姐:「他來裝的時候居然沙發是裝不起來,然後是長短腳。」

正常摸起來平整一體成型,維修後摸下去明顯凹陷,椅子腳螺母被撞凹椅腳就歪歪,一度跟地板相差4公分,沙發縫線也歪七扭八、上下不平。

薛小姐:「會幫我們修那我們想說這是新的東西,那為什麼新的東西要維修。」

沙發代理商業務:「最基本一套要20萬,用什麼10年內壞掉爛掉到不能修,不可能有這種事。」

實際到展示中心業務強調售後維修服務,款式多樣在台灣很受歡迎,業者表示願意換一組全新的給消費者,但若有瑕疵不能更換,或拿庫存現貨,得補2萬5千元價差。

其實修沙發很麻煩,得先撕開布面,骨架再小心拆解、重組,至少費工2個星期,台灣本土家具廠說,進口款製作跟運送都看不到,維修加倍難。

本土手工家具廠經理黃登豪:「進口家具的話,如果你拆開你發現骨架已經變形,我會建議說其實應該整個更新。」

消保官表示再交貨給消費者前,業者要承擔所有運送風險,消費者最好購買眼見為憑的商品,民眾真的要訂國外款,事先簽合約或收到後,立刻拍照存證,都是自保之道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發#義大利#natuzz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1059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