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0/爭帝!藍正龍「爆發力」 3度問鼎戰楊一展演技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鐘獎影帝入圍者各各有來頭,入圍三次男主角的藍正龍,這回呼聲相當高,不過演出《十六個夏天》的楊一展,在劇中要詮釋虐心的暗戀,演技自然又真實,還有吳慷仁挑戰禁忌劇本演出禮儀師,三強鼎立但還是有可能有黑馬,像是科班出身的藍葦華,還有出道多年的周孝安,都讓這次的影帝爭霸競爭更激烈。

電視劇《妹妹》:「就這一次,拜託周媽媽,你把周繼薇還給我好不好。」

愛上自己的妹妹,藍正龍從親情轉變成愛情,考驗演技,也考驗藍正龍的爆發力。

電視劇《妹妹》:「走開走開。」

從入行開始,藍正龍的演技就備受矚目。

電視劇《大醫院小醫師》,剛入行演出大醫院小醫師,青澀臉龐但演技突出,一度被認為是入圍金鐘的不二人選,儘管最後沒入圍但出道17年來,藍正龍一共入圍3次金鐘最佳男主角。

演員藍正龍:「我去美國放空回來的第一部戲,我就覺得那時候有重新獲得表演的快樂跟單純。」

去年在《流氓蛋糕店》藍正龍鐵漢柔情,男兒淚流得一點也不吝嗇,雖然獲得評審青睞入圍金鐘但角逐失利,今年再以深情大哥哥,暗戀到告白的演技,和同樣入圍的楊一展有得拚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:「喜歡上一個情場老手,是不是自討苦吃?那當然啊。」

從鄰居變成暗戀,楊一展虐心的愛,要隨時轉變情緒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:「我都已經說對不起了嘛,你要怎麼樣才不生氣,看妳怎麼表現囉。」

入行12年磨練演技的成果,楊一展終於被評審看到。

演員楊一展:「以方韋德這個角色的話,他裡面好多個性,都像我本人像矜持。」

2008年楊一展演出光陰的故事,原以為可以入圍金鐘,但意外錯過,這回終於以《16個夏天》要和藍正龍一同角逐影帝。呼聲高但還有一大強敵。

電視劇《出境事務所》:「謝謝,謝謝妳回來找我。」

吳慷仁在出境事務所演技情緒收放自如,首次入圍被看好,但還是可能出現黑馬。

《鑑識英雄》周孝安、《新丁花開》藍葦華,實力都不容小覷,兩人都是首次入圍,但誰能成功奪下影帝,各有各的戲路,就看誰能合評審的味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入圍#16個夏天#楊一展#吳慷仁#藍正龍#男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70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