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小熊超級新秀Bryant掃26轟 改寫54年紀錄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56

▲芝加哥小熊超級新人Kris Bryant掃26發全壘打,改寫高懸54年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台灣時間23日以4比0輕取密爾瓦基釀酒人,小熊超級新人Kris Bryant掃出今年第26發全壘打,輕鬆改寫名人堂球星Billy Williams在1961年的小熊新秀隊史紀錄,Bryant前途不可限量。

Bryant打3棒三壘手先發,3局下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Tyler Cravy,首球就擊出2分彈幫球隊先馳得點,Bryant今天4打數擊出2支安打、貢獻3分打點,攻擊火力搶眼。

年僅23歲的Bryant打擊天賦驚人,今年不只掃26轟,打點來到97分也是大聯盟新秀最多。

Billy Williams在小熊主場看了Bryant的每一支全壘打,他早早就預言這小子能改寫自己的紀錄,「他會擊出很多全壘打,可以在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,小熊主場)完美揮擊。」

Bryant今年在主場已經敲出21發全壘打,完全符合Williams的預言。Williams甚至還說,Bryant只是剛開始而已,以後會更可怕。

已經77歲的Billy Williams是小熊隊史知名球星,1961年以單季25轟奪下國家聯盟新人王,18年職業生涯共有426發全壘打,退休後於1987年入選名人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ris Bryant#芝加哥小熊#美國職棒#密爾瓦基釀酒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535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