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繡眉竟左右高低、變稀疏 女控「像毀容」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吳小姐,去年9月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,但繡好的眉毛卻左右不對稱,甚至又粗又黑,像2條水蛭掛在臉上,得靠雷射洗眉改善,吳小姐覺得像被毀容,躲在家裡不敢出門,美容工作室事後也承認繡眉失敗,但吳小姐提出賠償,卻始終得不到回應,決定提告。

投訴者吳小姐:「誰會願意花25000元,去繡這種不對稱的眉毛。」記者:「不一樣高是不是?」投訴者吳小姐:「是。」

吳小姐拿出繡眉後的照片,原本期待變美的她,一點都高興不起來,因為繡好的眉毛右高左低、不對稱,還變得很稀疏,讓她覺得花錢卻反而像是被毀容,出門還得遮遮掩掩。投訴者吳小姐:「我去銀行,銀行說…。」記者:「要脫墨鏡、帽子?」投訴者吳小姐:「我真的沒辦法,我沒辦法克服,有小孩當著我的面說好可怕。」

吳小姐原本留著一頭長髮,五官端正,為了讓自己的眉型更凸顯,去年9月,她循著廣告單,到彰化員林這家美容工作室繡眉,她指控,一開始繡的時候就覺得刺痛,工作室店長卻還是堅持要完成療程,結果繡好時眉毛又粗又黑,像2條水蛭掛在臉上。

吳小姐還自己找上醫院,做雷射洗眉改善。投訴者吳小姐:「眉型顏色不一樣,然後上下高低也不一樣,兩邊眉尾一個是尖型,一個是弓型。」

吳小姐說繡眉繡成這樣,她身心嚴重受創,事發已經將近1年了,對方卻不理不睬,也不願賠償。記者:「吳小姐的案子你們知道嗎?」美容工作室員工:「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 可以上去溝通一下嗎?」美容工作室員工:「沒辦法。」

找上美容工作室,店長沒有回應,店內小姐則是一概推說不知情,連鐵門都拉下來,這起繡眉糾紛,雙方沒有共識,只能循法律途徑解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繡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80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