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小牌都指定他」 黃子佼1年百場記者會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05
不知道最近看娛樂新聞有沒有發現,不管是大小牌或者唱片、電影甚至是公關活動,主持人都是黃子佼!不誇張,從上週一到今天,他每天都有記者會,從張清芳到豆花妹、從任達華到劉德華都指名找他主持,黃子佼20幾年的主持功力,加上神來一筆的臨場反應,宜莊宜諧,加上數十年都沒漲過價碼,讓他成為業界的不二人選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本片的主角,香港金像獎影帝任達華先生,歡迎華哥!」
 
不管是任達華來宣傳電影,還是張清芳要開演唱會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不要忘記芳姐,還翻唱過很多名歌!」
 
主持人黃子佼vs.藝人豆花妹:「你們會想看嘛!一般記者會不會跟他們互動。」
 
就連豆花妹發片都指名要找黃子佼,兩週幾乎天天都能在螢光幕看到他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一般的記者會,大概都是在一、兩個月前敲定,但有時候很奇妙,就會擠在同一天。」
 
算一算,從一個禮拜前,張清芳、叮噹開唱記者會,還有趙又廷代言保養品,一直到週日劉德華來台慶功,和星期一劉若英產後發片,幾乎每天的娛樂場子主持人都是黃子佼!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對於二姊我們依依不捨,但是我們此刻也開心的,歡迎芳姊歸來。」
 
不管是好朋友,或者是不熟的港星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vs.藝人任達華:「他私底下發生的事情,我無所謂我不擔保喔!好,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,他講什麼!」
 
佼佼就是常神來一筆,虧的恰到好處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vs.導演陳玉珊:「我以為禮物是我,是蛋糕。妳還要當禮物啊!妳新聞已經夠多了。」
 
就連少女時代慶功夾雜時事緋聞,戲而不謔的風格常惹得現場笑聲不斷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們念書的時候就知道,臨時抱佛腳是最糟糕的狀態,所以平常的累積是很重要的!」
 
不管多忙,黃子佼每天都得看完四大報,吸收各類娛樂新聞、唱片、電影都深入了解,他除了是主持人,也是資深的樂評,再配合超過20年的主持經驗,功力可見一斑。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今天坐在台下的,沒有一個人想失敗。」
 
去年挑大樑主持金馬獎盛會,宜莊宜諧的風格讓他今年再度連莊。儘管已經晉升一哥,但平均一年百場的記者會,10幾年來堅持不漲價,黃子佼用飲水思源的心,把握任何機會成就非凡。
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者會#主持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565

0.0362

0.3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