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賊?誰有保險櫃密碼 高層經理、出納員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到底是誰潛入到「迪卡儂」賣場內,偷走保險櫃內的110萬元現金?種種跡象顯示,歹徒對賣場非常熟悉,不僅拔掉監視器系統,還知道保全人員的作業流程,誇張的是,保險櫃沒有被破壞,就輕而易舉被拿走現金,上鎖的保險櫃怎麼能輕易被打開,要不就是知道密碼,或是有安全鎖鑰匙,而誰能夠擁有密碼,除了負責分店的經理高層,就是出納相關人員;業者也透露,出納人員異動比較頻繁,密碼3個月換一次,是否因此讓歹徒有機可乘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
記者宋珮文:「從地形來觀察,嫌犯很可能就是從這個卸貨門進去,潛入之後,第一時候就把監視器線路切斷,可見對內部環境相當熟悉。」

偷走百萬現金的歹徒,像是摸透了運動用品賣場,解開保全系統,還把監視器線路全拔掉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緊盯著電腦螢幕,擴大搜索路口監視器,要拚湊還原真相,令人起疑的是保險櫃沒被破壞,歹徒竟然能輕鬆拿錢,誰能打開保險櫃?除了店經理、營運經理,就是出納相關人員,而其中人事異動最頻繁的,就是出納人員。

迪卡儂公關總監許瑋儀:「專門負責出納這方面的,這中間有不少的異動。」

打開保險櫃這麼容易嗎?除了設定電子鎖,讓知道密碼的人能開啟之外,其實還會附上備用鑰匙,等於說只要有辦法拿到鑰匙,就算不知道密碼也能輕易打開。

保險櫃業者曾小姐:「鑰匙是給你解碼的,是你弄不開的時候使用的安全鎖。」

迪卡儂鳳山店遭竊,歹徒像是進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一樣,不僅對賣場位置熟悉,而進到內部辦公室還知道破壞監視器線路、不曝露自己行蹤,甚至還算準了週末前保險櫃會存放巨款現金,種種跡象讓人質疑有內賊,但是主謀還是共犯,警方要逐一釐清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卡儂#內賊#安全鎖#出納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16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