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分鐘入侵!運動用品店遭竊百萬 疑內賊

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高雄鳳山「迪卡儂」運動用品連鎖店,20日晚上遭竊賊侵入,並偷走上百萬現金!歹徒在店家打烊5分鐘後,就解除保全、破壞監視器線路,連闖了3道防護,偷走保險箱內的現金110萬元,但保全人員一直到2個小時後才發現不對勁,由於歹徒對於店內的動線、防護都十分熟悉,連保險箱都沒破壞就能打開,警方懷疑是內賊所為。


員警在體育用品店的四周搜尋,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!

什麼體育用品通通都有賣,擁有上千坪賣場的迪卡儂鳳山店,20日晚上10點半打烊、收拾完畢後,在10點43分啟動保全,但短短5分鐘這保全系統就被解除,但一直到12點50分、2個小時後,員工再度測試保全系統發現異常才報警。

警方抵達時門是開著的,擺放在保險箱裡的150幾萬元現金,被偷走110萬元、只剩下40幾萬,這可是賣場連續3天的營業所得,因為遇到假日還沒存進銀行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:「沒有完全拿走,也就是保全人員來到現場,他就馬上離開,所以有點匆促。」

員警:「監視器被破壞掉了,沒有案發的影像。」

歹徒不但解除保全系統,還到監視器機房把線路破壞,導致一樓的監視器完全沒有拍到嫌犯的任何影像,顯然對於店內的作業模式、防護、還有擺設動線,十分熟悉。

仔細瞧,這一整排收銀台的旁邊,有一個小小的門就是辦公室,也就是說歹徒必須穿越兩道門,再轉進辦公室才能找到保險箱,誰會知道保險箱的位置、還知道裡頭有錢呢?警方不排除內賊或是內神通外鬼,全面搜證、任何細節都要查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育用品#迪卡儂#連鎖店#遭竊#小偷#保全#內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59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