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塌陷距中油油槽70幾米 暫停11條油管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2

高雄小港中林路塌陷愈來愈嚴重,與中油大林廠區只有一牆之隔,導致中油倉庫扭曲變形,更可怕的是,距離最近的油槽只有70幾米,讓中油暫停11條油管輸送,另外,中鋼外牆傾倒,氫氣管被迫切斷,影響了子公司中碳生產線,附近居民電話、網路中斷,不能上網也無法到ATM去領錢!


直擊中油大林廠區,就在塌陷處一牆之隔,這裡的倉庫扭曲變形,地面凹凸隆起,出現寬至少30公分的落差,監測空氣品質的廠房,現在不堪使用,但更讓人擔心的是,距離最近的油槽,只剩70、80公尺。

中油大林廠副廠長許晉榮:「我們量的範圍點比較後面,因為我們比較在意,在意油槽,因為油槽有安全性問題。」

中油也擔心塌陷範圍擴大,油槽區前自行以高壓灌漿工程,拉出阻絕線,而塌陷地點埋的11條油管,目前也暫停輸送,受到牽扯的還有中鋼,南門的外牆傾倒十幾公尺,而地底下埋設的「氫氣管」,就怕隨時爆炸,已經切斷,這也影響子公司中碳的生產線。

大林蒲住戶:「這個沒有,不能動。」

電話沒聲音,住在大林蒲1萬多戶的居民,室內電話全部不能用,就連上個網,打開網頁呈現一片空白,等好久,電信受到影響,當地的ATM領不到錢,實在不方便。

大林蒲住戶:「(ATM)當機了,說當了很嚴重。」

台電施工的疏失,釀成地基蹋陷,中鋼、中油深受其害,也影響大林蒲居民生活不方便,等到修復好,這筆帳,台電恐怕有得賠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小港#中林路#塌陷#中油#扭曲#油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654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