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彥博挑戰大峽谷超馬! 7天挑戰273KM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取自陳彥博Tommy Chen臉書)

超馬好手陳彥博,21日在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,展開為期7天的超級馬拉松比賽。要在7天內跑完273公里,大峽谷內又要注意有毒蛇和蜘蛛的出沒,賽程非常艱辛。而且陳彥博在訓練時,因為在下坡路段打滑,導致腰部無法往後彎,現在他只希望能好好完成這場賽事。


裝備帶齊朝著山頂跑去,跑在小條的山路上,這是超馬好手陳彥博,21日在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和25個國家的150名選手,挑戰為期7天的大峽谷超級馬拉松。

陳彥博:「這場比賽最大的難度就是氣溫將會在0度到40度,氣候轉變會非常快,所以我的比賽策略呢,將是在每天起跑的時候,爭取兩個小時的時間跟住領先集團。」

加上台灣和美國時差有14個小時,要在7天內跑完273公里,途中要爬升5000多公尺,下降4000多公尺,高度起伏非常大,還要不時注意高原反應。

陳彥博:「因為7天都是超過馬拉松的距離,最難的是在第三天的時候要進行84.3公里的long day。」

穿越峽谷時,還要注意落石或是踩空的狀況,甚至還有毒蛇或是蜘蛛的出沒,賽程非常艱辛。

陳彥博:「我在出發前,可能是過度訓練,然後在山徑打滑的時後有傷到腰,所以現在都會發出一些劇痛。」

雖然現在陳彥博有在吃止痛藥,但是也因為腰痛讓他在訓練的時候,腰部根本沒有辦法往後彎,他也希望可以在比賽時不要出任何狀況,讓他可以好好完成這場賽事,更祈求能有好的成績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馬#陳彥博#美國#大峽谷國家公園#賽程#訓練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27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