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盃橄欖賽開打 日本爆冷攻下南非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0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第8屆世界盃橄欖賽星期六開打,強國南非隊對上日本隊,原本被眾人極度看好的南非,最後卻反被日本緊咬、以34:32的比數逆轉攻下,跌破眾人眼鏡,非橄欖球強國的日本竟然打敗傳統強隊南非,被認為是奇蹟球場。

就是這一球,讓南非隊痛失勝利。

球賽主播:「比數34比32的勝利就是這刺激一刻,在比賽時間倒數時,赫斯基戲劇性地觸地達陣。」

第八屆世界盃橄欖球賽星期六在英國開打,常勝軍南非對上亞洲唯一代表日本隊,原本不被看好的日本隊開場先是取得領先,但一度落後2分,而下半場更是三度緊追,在最後讀秒階段靠著關鍵一球達陣攻下五分,以34比32逆轉南非隊。

日本隊隊長利奇:「我們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成績,所有隊員也都很興奮,這是我們世界盃24年以來第一次打敗南非跳羚隊,真的是很特別的感受。」

日本打敗南非隊被認為是橄欖球奇蹟,場邊日本球迷緊披國旗、興奮痛哭,反觀南非球員則是呆坐原地、完全看傻眼,面對國家隊爆冷輸球,南非粉絲依舊力挺。

南非球迷:「他們很強,他們可以做得到,我相信他們,我會永遠支持他們,我原本期望他們能贏得比賽,尤其又是對上日本,日本並不是有名的橄欖球隊,但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南非。」

日本過去7屆中打24場輸21場,只有在1991年擊敗辛巴威,這次爆冷逆轉局勢,風光攻下南非,脫胎換骨的亮眼表現,讓外界刮目相看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界盃#橄欖球#南非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628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