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彈射穿孕婦肚! 敘國女嬰卡彈幸運生還

記者 黃瓊慧 歐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0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翻攝自敘利亞外籍人士醫療協會SEMA Facebook)

敘利亞一名孕婦為了躲避戰火,腹部慘遭子彈射穿,緊急送醫生產,被接生的女嬰眼角卡彈,經過手術搶救奇蹟生還!

醫師護士忙進忙出,從孕婦子宮裡抱出健康小女嬰,小女嬰哭聲響亮,她的母親為了躲避敘利亞戰火,腹部慘遭子彈射穿,當醫生緊急剖腹接生時,女嬰眼睛周圍上還卡有子彈碎片,幸好經過手術緊急取出母女均安,給人帶來希望!

但這些翻山越嶺的中東難民,卻是漸漸失去目標。

CNN主播:「這群難民試著從克羅埃西亞邊界穿越到斯洛威尼亞,但邊界警方出動胡椒噴霧,把人推回克羅埃西亞。」

你推我擠、互相拉扯,數百位難民蜂擁而上,試圖要攻破警力人牆,雙方僵持對峙一整晚,依舊不得其門而入。

伊拉克難民:「我的小孩昨天進醫院,因為被嚇壞了,我不知道斯洛維尼亞何時會敞開大門,我不知道。」

斯洛維尼亞不給進、克羅埃西亞不能久留,態度一向強硬的匈牙利已經直接拉起鐵刺圍籬,阻擋難民入境。

阿紹特陶洛姆市長托洛札齊:「非法越境進入匈牙利或是破壞圍籬者,都將被視為重罪,兩者皆會被處以多年監獄刑罰以及多年驅逐令。」

就連匈牙利邊境城市市長也親自下海拍攝短片,擺明不歡迎難民。歐洲國家紛紛關閉邊境,上萬難民成人球下一步該何去何從,沒有方向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火#難民#邊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