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店家開門忙碌 偷遍高雄公司行號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0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名原本家住台北市的喬姓慣竊擔心被警方鎖定,9月初把機車託運高雄,想說到高雄重新開始、要繼續隨機竊盜,只要看到無人看管的店家,就會進去搜刮包包財物,在高雄至少犯下10起竊案,但他想都沒想到來高雄不到一個月,就已經被警方盯上,又要對店家下手之前,馬上被埋伏在後的警方逮捕!

頭戴安全帽的喬姓慣竊,大搖大擺走進生技公司櫃台前,往裏頭張望了好幾下、有點猶豫,但一看到裡頭有個大包包,趁還沒有人發現就拿起包包,三步併兩步趕緊逃跑,接著他又來到這家房仲公司,發現大門敞開,先進來這邊看看、那邊看看,走到職員的位置上又縮手了,跑到門口又看了好幾下,這才放心跑回來,抓起椅子上的包包就拔腿落跑。

警方vs.喬姓慣竊:「錢在哪裡?錢在我口袋,我知道、我知道,用多少算多少。」

但這次,他在三民區永年街的這家美容美甲店就沒那麼幸運了,才準備下手就被尾隨在後的員警逮個正著!乖乖掏出先前得手的贓款,慣竊嚇得不知所措,還一度腿軟跪在地上。

高市新莊所長蔡易成:「台北市涉及多起的竊盜案,因為擔心被北部的警方給鎖定,因此在9月初特地將自己的機車託運到高雄來,人也到高雄來這邊隨機犯案。」

原來40歲的喬姓慣竊原本住台北,但自知犯下多起商店竊盜案被警方鎖定,9月初把作案用的機車託運到高雄,要重新他的小偷生涯,又在高雄地區犯下了至少10件竊盜案,但他想都沒想到才來高雄不到一個月,還是被高雄警方鎖定、逮捕,賊星該敗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小偷#搜刮財物#竊盜#隨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25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