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裝噴射引擎 蝙蝠車時速飆288KM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6 12:37

美國有位賽車手,因為太喜歡蝙蝠俠電影系列中,外型酷炫的蝙蝠車,乾脆自己動手也來拼裝一輛,他首創將軍用直升機噴射引擎裝在蝙蝠車上,讓車子時速可以飆到將近290公里,還在儀表板上裝了iPad,當作導航,這輛車目前已獲得牌照,成為全球第一輛,可以合法開上路的蝙蝠車。

電影「蝙蝠俠」中,造型酷炫的蝙蝠車引發話題在美國,有位賽車手以電影為靈感,打造出全世界第一輛,真正可合法上路的蝙蝠車。研發者普奇:「這是全球唯一由渦輪驅動的蝙蝠車。」

流線造型,黑到發亮的這輛「山寨版」蝙蝠車,可是花了普奇5個月的時間,才拼裝完成,其中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車子的渦輪引擎,用的是一架已經退役的海軍無人直升機,用來投擲魚雷,轟炸敵方潛艇的噴射引擎,這項配備,堪稱全球創舉,也因此,蝙蝠車發動時的聲響,震撼力十足。

這輛蝙蝠車,最高時速可以飆到288公里,雖然經過大幅改裝,駕駛方式跟一般車輛沒有太大差別,普奇還在儀表板上裝設iPad,充當導航器。

普奇目前已完成註冊,並取得牌照,讓蝙蝠車可以真正合法上路,他在試車的過程,吸引不少路人目光,拿出相機猛拍照,他也計畫,未來將開著這輛新奇的蝙蝠車,參加賽車比賽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88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