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意涼!熱飲午茶暖心 還有小王子療癒甜甜圈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9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雖然氣溫還沒有真正驟降,但在氣候轉涼之季,甜點業者悄悄換起口味、換上熱飲,希望帶給大家一股療癒的暖流,美式甜甜圈業者推出榛果巧克力系列口味、日式甜甜圈業者看準童趣療癒商機,與電影《小王子》合作,推出小朋友喜愛的牛奶糖口味、法式甜點業者則是換上抹茶、巧克力、拿鐵熱飲和覆盆子乳酪蛋糕等,要大家來個初秋午茶饗宴。



2013年來台的美式甜甜圈業者,在氣候轉涼之季,推出榛果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,也貼心推出集點送甜甜圈抱枕,和親友好禮券等活動,在初秋時節給消費者暖心又療癒的感覺。


 

氣溫轉涼,濃郁風味的甜點最受消費者喜愛,日本甜甜圈業者這次結合童趣商機,和電影《小王子》合作,以牛奶糖為主題,推出牛奶糖波堤、牛奶糖巧克力多拿滋等甜點,讓許多小朋友愛不釋手。


而法國咖啡廳業者則推出熱飲來溫暖大家,帶來抹茶、巧克力、拿鐵等三3種主題共6款的全新熱飲,還準備了覆盆子乳酪蛋糕等甜點,其中首度推出的覆盆子乳酪蛋糕,不同一般的重乳酪蛋糕,而是使用法式千層酥派製成派皮,再加上厚厚的覆盆子果醬,香氣十足也更具口感。

◎圖片:Krispy Kreme、Mister Donut、PAUL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秋天#下午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1270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