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送貨啦」男偷女梳辯載貨 半夜遇警遭逮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半夜偷貨載去賣,半路遇上警察,小偷喬裝送貨員,當場被識破。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36歲的陳姓男子凌晨騎機車出門閒逛,發現滿載貨物的小貨車,臨時起意搬走兩大箱的梳子,想載去變賣,10分鐘後就碰到警察盤查,他靈機一動謊稱是送貨員,但員警追問收貨店家是誰,他都答不出來,當場被逮。

三更半夜有人騎車載貨物,被值勤員警攔下盤查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這是什麼東西,蛤什麼東西,我要送貨啊,送什麼貨?」

兩大箱商品堆在機車腳踏墊上,自稱送貨員,回答問題支支吾吾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這種髮夾 ,三更半夜你送貨要送給誰,我要送給路口啦,什麼人你要送什麼人哪一間,電話來啊我們打去問啊。」

那麼晚了難道還有公司熬夜收貨,員警覺得可疑,要求送貨員下車,報出店家地址電話要打去確認,這時對方開始苦苦哀求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拜託啦說真的我真的沒,你們現在也是卡在這,你們也拜託一下,這真的是我們老闆要的啦,我真的不知道,小聲一點啦。」

眼看男子不肯老實回答,員警開始查車牌,這傢伙騎的果然是贓車,17日凌晨兩點多,陳姓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,沿途閒晃看到滿載貨物的小貨車,居然偷偷搬走兩大箱梳子想載去變賣,10分鐘後就碰到警察。

新莊分局丹鳳所長李春來:「那你要送去哪裡,我們馬上打電話去給另外要的買方,他也答不出來,隨後後查出該部機車為贓車。」

原本想裝成送貨員,當場被員警識破,36歲的陳姓男子,無業,有吸毒和竊盜前科,因為缺錢臨時起意偷貨物,落網後才知道自己偷的是兩箱女用梳子,價值大約一千塊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北市#小貨車#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43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