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劉芙豪千安達陣 潘武雄轟垮兄弟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成為中職史上第17位千安打者。(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統一獅與中信兄弟象18日在台南開始進行關鍵3連戰,這是屬於主場球隊的夜晚,劉芙豪2局下擊出生涯千安,潘武雄連續3場比賽敲出全壘打,打爆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(Mike McClendon),統一以7以2輕取中信,追近勝差為6場。

獅隊首局面對克蘭頓就不留情面,潘武雄、高國慶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買嘉儀中外野全壘打讓統一首局灌進3分。劉芙豪2局下敲出安打,征戰職棒12個球季、以36歲之姿達成千安里程碑,獅隊再拿3分。

這場比賽劉芙豪的父母親、姊姊到台南球場見證千安,劉芙豪賽後說,這個里程碑是屬於大家的,紀錄對他來說固然重要,球隊勝敗則是更為重要,希望大家繼續幫他加油,讓劉芙豪能勇於追求自己的極限。

最近棒子火燙的潘武雄,則是4局下擊出反方向全壘打,這是他今年第12轟,連續3場比賽將球打上看台,今晚5打數揮出3支安打、跑回2分,獲選單場MVP。

日前因老婆待產請假返美的統一左投賈斯汀(Justin Thomas),歸隊首戰先發6局被擊出8支安打,掉2分責失,有6次三振、3個保送,這只是他今年第5勝,不過相當關鍵。

今年相當威猛的克蘭頓(9-3)則是吃鱉,先發5又2/3局被掃射12支安打,掉7分是來台單場新高,中斷個人5連勝,防禦率上升到3.59,中信兄弟也苦吞3連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芙豪#潘武雄#統一獅#中信兄弟象#高國慶#買嘉儀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78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