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送禮別煩惱! 4萬網友選出十大伴手禮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超夯的鳳梨酥專賣店,一直都是網友伴手禮選擇的口袋名單。(圖/微熱山丘.台灣)

中秋到來,不論是親友或是客戶間,不免俗都會買個伴手禮,不過市面上的伴手禮選擇眾多,到底該買什麼?入口網站蕃薯藤日前特別舉辦「2015中秋十大伴手禮」投票,共吸引4萬名網友參加投票,選出時下最熱門的十大伴手禮,第一名就是台北市迪化街內的江記華隆肉紙。

「江記華隆」主要販售肉鬆、肉乾和肉條等肉類加工產品,勇奪第1名伴手禮的杏仁豬肉紙,正是店裡的招牌人氣夯品,醃製的醬汁採用發酵180天以上、自己獨門釀造的古早味豆油,經過曝曬存放陳年後再使用於豬肉乾中,接著利用高溫熱風烘焙製成。

勇奪第2名的「新福源花生醬」,選用台灣花生以古法製作,古早味風味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新福源花生醬


 
第2名的「新福源花生醬」,選用台灣花生以古法製作,有著新竹人熟悉的古早味,是在地的伴手禮界新天王。第3名是曾經榮獲桃園市十大伴手禮的大溪「大房豆干」,有百年的歷史,深受許多遊客喜愛。

此外像是微熱山丘、佳德鳳梨酥專賣店,都是網友伴手禮選擇的口袋名單,分別獲得第4及第8名,去年在上班族間熱燒的團購夯品─雲林蝦叔叔,本次票選中也擠進前5名中。

2015中秋十大伴手禮中獲得第8名的老楊方塊酥。(圖/老楊方塊酥)

「2015中秋十大伴手禮」1至10名依序為江記華隆肉紙、新福源花生醬、大房豆干、微熱山丘鳳梨酥、雲林蝦叔叔、福義軒蛋捲、吉林茶園有機茶、佳德鳳梨酥、老楊方塊酥、正一奶油花生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秋節#伴手禮#送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90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