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家失聯! 台灣之星沒訊號打電話得跑中庭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人手一機,當沒有訊號的時候真的很困擾,就有新北蘆洲的民眾投訴,申辦台灣之星4G吃到飽綁約2年,沒想到10個月後家中突然完全沒訊號,打電話都得到社區中庭才勉強接通,想解約卻得付違約金讓她覺得不合理。台灣之星則回應說當地基地台因為遭到抗議拆掉,還再尋找合適地點,會補貼民眾中間的月租費損失。


投訴人謝小姐:「就沒有訊號啦,就是撥不出去啊。」

手機連打電信客服都不通,謝小姐在家就處於失聯狀態,去年看準台灣之星4G吃到飽、每個月599元,價格最有競爭力,而綁約2年,沒想到今年7月家裡突然沒有服務,2個月來反應都沒有改善,得像這樣跑到社區中庭才勉強找到訊號。

投訴人謝小姐vs.台灣之星客服:「基地台還在做建設,需要3到6個月的時間。」

過去客服都回應正在改進,周邊基地台需要3到6個月,但總不能每次打電話都要謝小姐到室外餵蚊子,只替自己爭取到月租費9折,但若是要解約就還得付一筆5千多元的違約金,讓謝小姐氣炸。

投訴人謝小姐vs.記者:「當然是不合理的啊。怎麼說?因為是台灣之星沒有服務,不是我不願意用啊。」

其實NCC統計五大電信都會區訊號覆蓋率都算完備,只是包括地形遮蔽、距離基地台遠近、使用人數、室內裝潢都會影響實際使用情形,建議民眾利用各家7天試用期檢查訊號,如果簽約後才發現問題,就得請電信公司利用強波器幫忙改善。

電信行業者吳翰碩:「先去了解周遭的朋友是不是用同樣的系統商,因為這樣子才能了解說我現在換過去的話,訊號是不是還是好的。」

但就怕問了還是出現問題,真要解約的話,NCC認定電信資費部分不用付賠償,但手機因為無法退還而還是得付違約金,保障電信業者和消費者雙方權益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之星#訊號#月租費#解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871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