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不想當烤乳豬!小黑豬竄逃 國道封路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魏嘉良 李建瑩 彰化、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15

彰化交流道上有一隻黑色小豬四處竄逃,民眾趕緊報案,10多名員警趕到現場封路5分鐘要抓豬,總算在樹叢中抓到1隻小黑豬;另外同樣也是一起路上抓豬的意外發生在雲林,不過這次是一隻重達100公斤的大豬。這麼巧合的事,民眾開玩笑的說,是不是因為中秋節快到了不想被當烤豬,才會大逃亡。

10多名員警在國道一號上快速奔跑,從慢車道跑到快車道的分隔島、跨過護欄,還拿著長竿子,彎腰好像在找什麼,沒想到竟然從樹叢裡抓出一隻黑色小豬。這裡是國道一號北上193公里,18日早上10點多員警接獲民眾報案,說有一隻小豬在路上竄逃,趕緊前去圍捕,為了抓小豬還封路將近5分鐘,民眾看到豬在路上亂跑。

同樣是一起在路上抓豬的意外,16日早上10點多,雲林縣二崙鄉的自強大橋上,不過這是一頭將近100公斤重的大豬從運送車的籠子逃出來,司機手上拿著一條長繩子想把豬捆起來,沒想到才把豬上顎的鎖鏈解開,大豬就開始四處逃竄!一下子躲到貨車旁、一下子趴在地上,害得幫忙抓豬的人手忙腳亂,男子用盡全身力氣總算把它給拖出來,豬很害怕一直不停的哀號。

怎麼會這麼巧合,短短幾天就一連2次豬在馬路上逃竄,民眾開玩笑的說,會不會是因為它不想變成中秋節的烤乳豬,所以上演跳車大逃亡的戲碼!

TVBS網路新聞整裡報導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小豬#封路#交流道#雲林#中秋節#烤豬#逃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58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