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漢裸體偷錢、遛鳥行徑 店家哭笑不得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56

彰化一名遛鳥俠,去PUB喝得醉醺醺的,躲進男廁裡將近4小時,用洗手乳洗完澡之後,搖搖晃晃裸體走到PUB酒櫃偷錢,把錢偷到手之後,又一路晃到廚房後面搬梯子準備逃離,整個犯案過程,全都被監視器錄下來,店家看到畫面後,覺得竊嫌的行徑實在可笑又可惡。


男子全身裸露,用毛巾包住頭部,鬼鬼祟祟的在PUB的酒櫃前翻箱倒櫃,一下子拉開抽屜,一下子又打開櫃子的門,好像在找什麼東西。

PUB老闆:「看到他好像在翻東西,在找東西,嗯,這個抽屜是放香菸的。」

原來這名裸體男子是竊賊,17日清晨4點半到彰化金馬路一家PUB消費2800元,沒想到卻從櫃子裡偷走1萬零6百元,店家說他還故弄玄虛的只偷走一半的錢,就以為別人不會發現嗎?他在做案之前,喝得醉醺醺的躲進男廁裡,脫光全身衣服,用PUB提供的洗手乳洗澡。

PUB老闆vs.記者:「這邊有一瓶洗手乳不見了,然後整個地板都是濕的,他就躲在男廁,大概躲了多久?躲了2個小時。」

PUB老闆說,裸體男子疑似是店裡的郭姓熟客,喝得太醉了走路搖搖晃晃的,東張西望怕有人突然衝出來抓他,自以為PUB店員下班就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他作案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錄下來。

PUB老闆:「他應該也是要看有沒有人,有沒有人喔,因為這裡滿暗的。」

竊嫌把錢偷到手之後,穿上衣服,走到廚房後頭搬梯子,想翻牆離開,可能是圍牆太高了,他決定到二樓沿著鐵皮牆面跳下來,騎機車逃逸,整個犯案過程好忙碌,讓店家看得哭笑不得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醉#偷竊#裸體#PU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667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