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陳俊秀好神! 9局追平彈10局逆轉轟兄弟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7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陳金鋒、陳俊秀(右)在延長賽打擊表現傑出,幫助Lamigo逆轉勝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桃猿17日晚間在青埔球場進行打擊亂鬥,陳俊秀上演神奇的夜晚,9局下掃出2分轟追平後,10局下又轟逆轉3分彈,帶領Lamigo以11比9擊敗兄弟。

落後2分的桃猿9局下先靠林智勝二壘打上壘後,蔣智賢在三壘界外區發生接球失誤讓陳俊秀死裡逃生,隨後面對兄弟終結者陳鴻文,陳俊秀掃出中外野全壘打,讓比賽帶進延長。

中信10局上由許基宏跑回超前分後,下半局羅國華接手投球,1出局後陳金鋒代打敲出二壘打,林泓育2出局後遭觸身球,結果陳俊秀又相當神奇地擊出左外野3分彈,瞬間逆轉戰局。

陳俊秀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賽後他表示:「其實我很緊張,很希望林泓育打出去快點結束比賽,也感受到全隊都想贏的企圖心,所以不能鬆懈……教練告訴我要挑高一點的球打,能打出去也算是幸運吧。」

這場比賽雙方多次追平,中信兩度超前結果都遭到Lamigo追平、逆轉,不過最後的結果也出乎兩隊意料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:「這場比賽我有犯錯,調度有點亂,要感謝俊秀啦。」

原訂18日先發的洋投瓦德茲(Cesar Valdez),今晚臨時被拉上場後援1局,還幸運撿到勝投,但桃猿明天的先發投手人選已經空白。

洪一中說:「明天真的沒投手了,我真的不知道誰先發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金鋒#陳俊秀#中信兄弟象#Lamigo#洪一中#許基宏#林智勝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65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