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和黨二次辯論會 10名參選人圍剿川普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7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第二場辯論會,民調最高的地產大亨川普遭到各方圍剿,川普這次明顯放低身段,口氣「溫和」不少,還稱讚唯一的女性對手菲奧莉娜是美女,不過他對外交和國安事務明顯不在行,成為這場辯論會的輸家。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我聽說大家都要圍攻我,隨便啦、隨便啦。」

川普在會前自稱成為箭靶,共和黨初選第二次辯讑會,的確成為圍剿川普大會。

藍德保羅vs.川普:「(川普)他發自內心的回應,都是在攻擊別人的外貌矮、高、胖、醜,老天!這是高中生才會做的事,我可從來沒有批評過他的外貌,相信我如果要批的話,絕對有很多話題可說。」

傑布布希vs.川普:「你請了希拉蕊去參加你的婚禮,沒錯沒錯,因為你捐了錢給她?我是生意人和柯林頓一家處得來,我跟所有人都處得很好,這是我的工作跟大家都處得好。」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史考特沃克:「川普先生,我們不需要實習生入主白宮。」

菲奧莉娜vs.川普:「你曾經4次宣告破產,我沒有,4次的紀錄,我們如何能信任你來掌管美國財政?告訴你,很簡單。」

川普民調遙遙領先其他對手,其他10位同台交鋒的參選人,同仇敵愾砲打共同敵人川普。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金德爾:「我們不要再把川普當成共和黨人看了,他不是民主黨、也不是共和黨、也不是無黨無派,他信仰的是川普。」

川普完全不以為意,但是之前失言的把柄,理所當然又被拿出來檢視。

提問人:「川普批評了妳的外貌,他說『看看那張臉,誰會投給她?你能想像那張臉,是我們未來的總統嗎?』之後他又澄清,他說的是你的性格而非外貌。」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菲奧莉娜:「我想全美女性都非常清楚,川普這番話是什麼意思。」

唯一女性參選人菲奧莉娜表現泱泱大度,川普這時一反常態嘴巴甜了起來。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我認為她有一張漂亮臉孔,是美女一枚。」

事後的讚美補救恐怕於事無補,談到正經國事,川普四兩撥千斤。

提問人:「你現在會怎麼做,好讓俄國總統普欽不再干預敘利亞內戰?」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敘利亞一團亂,看看現在那裡的ISIS民兵,大家想一想,我們要打ISIS、ISIS要打敘利亞,我們幹嘛在敘利亞境內打ISIS,何不讓他們自己對打自己解決就好了。」

川普自認對付ISIS很簡單,顯然對外交事務實在是大外行,眾家參選人的背後是雷根任內的空軍一號座機,以後他們要是真的入主白宮,就可以自選秘勤代號。

提問人:「你們會選擇什麼樣的秘勤代號?」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傑布布希:「『隨時準備好』,川普,這樣夠有活力吧。」

提問人:「川普先生,你呢?」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我選『謙卑』。(眾人大笑)」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傑布布希:「說得好!」

膨風的川普惹得哄堂大笑,而這次辯論會中,專家卻一致認為川普是輸家。

分析家:「川普今晚挨了多記重拳,不再高高在上,川普在國安和外交事務上的確有問題,可以看得出他很不在行,在談論這些話題時一直在鬼打牆,菲奧莉娜表現突出民調會上揚5%,我認為她打敗了眾家對手。」

菲奧莉娜明顯勝出,但人氣紅不讓的川普還是佔了最多版面,談話節目也模仿他上癮了。

脫口秀節目片段:「哈囉唐納,你好嗎?希拉蕊,上次婚禮之後我們就沒再見面了,我相信下次你結婚咱們還會碰面。」

脫口秀主持人變身川普訪問希拉蕊本尊,還好心傳授勝選秘訣。

脫口秀節目片段:「你想要勝選就得這麼做,首先要拉開嗓門大喊,我無時無刻都在大喊,其實現在我的話筒根本沒有插上,我用喊的就可以跟妳通話。」

川普太過特立獨行,相關話題跟著發燒,鐵粉照挺不誤。

川普鐵粉:「我穿上川普特製衣、還帶了川普皮包,來到川普造勢場子,怎麼可能不好好表態一下。」

全身上下都是川普,鐵粉果真是鐵粉,連他的招牌棒球帽也夯到不行。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這是最搶手的東西了,這帽子想搶都搶不到。」

川普棒球帽不論紅、白還是黑,上面都引用了雷根名言「讓美國再次強大」,一頂要價25美元。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他們說這是當前最熱門的時尚配件。」

川普現象熱得發燙,橫掃美國,只不過人氣能不能轉換成選票,還是個大問號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菲奧莉娜#共和黨#辯論#參選人#美國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45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