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應犧牲屬下」 柯文哲兩度哽咽不捨鍘戴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43

儘管台北市議員不分藍綠,都要求戴季全為「波卡」辭職負責,但市長柯文哲不但力挺,還兩度為此哽咽紅了眼框!柯文哲選戰時期的幕僚透漏,柯文哲說「不該犧牲下屬保護自己」,還哽咽的提到自己當年在台大懲處愛滋器捐事件時一肩扛,「沒有犧牲背棄任何一個下屬」,現在基於同樣的心情,不願讓選戰時幫忙打贏網路戰的戴季全走人!


台北市長柯文哲(09.16):「不是啦,我是這幾天罵他(戴季全),我說你都拿我在繳學費,我覺得還是做錯了啦,只是最後他實在處理太差,這個是出來替他擦屁股。」

就算被波卡風暴燒到灰頭土臉,柯文哲沒要戴季全走人,仍舊選擇自己扛!

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:「(柯文哲)當下講到他用人、他對於年輕人的栽培跟提拔,他真的眼眶都有點紅,要請任何一個他身邊的人離開,他在情感上真的有點困難。」

情願自己承受壓力責罵,就是捨不得開鍘!原來柯文哲念在選舉時期,戴季全全面掌握,能量化他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、分享、討論數,靠網路打贏選戰的戰功!幕僚張景森認為柯文哲感情用事只會傷了自己,張景森臉書透露,16日傍晚柯文哲向他提起當年台大愛滋器捐事件,說當時自己在危急之中,並沒有背棄跟犠牲手下,説著說著居然哽咽起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02.05):「那個駕駛還是‧‧‧盡力了。」

去年是ㄍㄧㄣ到不行才紅了眼眶,這回為了保住戴季全,柯文哲一天之內兩度落下男兒淚。

喊話要市長別「感情用事」,藍綠共識,要柯文哲施政報告質前向議會致歉,要保戴季全還是要守住府會關係,恐怕讓柯文哲很煎熬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市議員#戴季全#波卡#辭職#柯文哲#犧牲#背棄#網路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807

0.1789